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四大国脚离沪各奔前程 结构性大甩卖空仓过大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0: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2月12日是2010赛季中超联赛国内球员转会截止的日子。从目前情况看,往年的引援大户上海申花很可能将成为卖人大户。毛剑卿已经确定追随朱广沪前往陕西队,杜威、孙吉以及郜林也很可能离开申花。杜威和孙吉的方向应该是前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所执教的杭州绿城队。昨天晚上,申花老板朱骏表示,这几个人的谈判都正在进行之中。

  目前基本确定的转会球员就是毛剑卿。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一直十分欣赏毛剑卿,他当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朱广沪几次到深圳康桥基地考察毛剑卿的状态。今年转会窗口开启后,朱广沪早早就想到了毛剑卿,并与申花展开了联系。负责谈判工作的一位陕西方面的官员表示:“从谈判结果来说,毛剑卿基本上已经属于陕西队了。申花和陕西的谈判顺利结束,双方已经草签了协议。”

  吴金贵前往绿城担任主教练后,外界预计绿城将引进多名申花球员。毕竟吴金贵在申花执教时间比较长,对队中的队员很熟悉。巧的是,上赛季结束后,申花有意卖掉队中的多名国脚,这就给了吴金贵一个调整队伍的好机会。据悉,绿城与申花的谈判工作一直在紧张进行。昨晚,朱骏对记者说:“从目前的情况看,孙吉转会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杜威因为人在国外,所以相对进展要慢一些。”

  郜林也很可能进入申花的卖出名单。据悉,郜林的方向很可能就是因队中罢训风波而将多名主力挂牌的天津泰达队。此前,天津泰达曾跟申花商谈过交换国脚的方案,只是双方最终未能谈拢,但天津泰达对申花球员一直非常感兴趣。在东亚四强赛上,郜林不仅在中韩之战中打入一球,而且在中前场也很好地牵制住了韩国队,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进入申花俱乐部清洗名单的另外一名国脚孙祥,目前去向并不是太明确。此前,天津泰达跟孙祥也有过接触,不过几轮谈判之后,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

  如不出意外,申花将在今天与相关俱乐部完成最后的合约签订,将杜威、郜林、毛剑卿以及孙吉甩卖出去,这肯定将给申花带来一笔相当可观的收入。只是赚到了钱的申花,随着主力球员的流失,球队实力必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毕竟,在内援的引进中,申花并没有太大的动作,引进的一些年轻小将实力还有待证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