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离开国足驰援国安 回归母队有助于其伤势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冰东京报道

  尽管韩国全北现代队一再催促,但是在东亚四强赛冠军的诱惑面前,国足主帅高洪波还是“强硬”了一回。在他的要求下,全北方面已经基本同意了国足方面的要求,将冯潇霆归队报到的时间,推迟到了14日对中国香港之战结束后。

  虽然是由东亚足联举办的正式比赛,并且韩国国家队本身也在参加这项赛事,但由于比赛没有安排在国际比赛日,而冯潇霆转会之后,迄今也只跟全北现代队合练过一次。为此,早在中韩之战前,全北方面就提出要求,希望中国队将冯潇霆“放”回俱乐部。毕竟,全北现代今年要参加亚冠联赛,留给他们备战的时间,只剩下了最后的大半个月。

  中韩之战,冯潇霆在后防线上的表现相当稳健,多次挡住了韩国队员的冲击。两轮赛事过后,中日同积4分,而且净胜球数和进球数完全相同。这也就意味着,只要中国队能够在14日的比赛中战胜中国香港队,并且比日本队多一个净胜球,就能获得本次四强赛的冠军。考虑到后防线的稳定性,高洪波自然希望能够继续使用“杜威+冯潇霆”的中卫组合。

  而对另外一名中国球员黄博文来讲,这次的东京之行,多少显得有些失落。由于有伤在身,从球队抵达东京的那一天起,黄博文基本上就没有参加过全队的合练。更多的时候,黄博文只能进行各种身体机能方面的训练。“国安需要备战亚冠,他们队两个后腰都进国足了,提早让小黄回去也很正常。国家队也要照顾俱乐部的利益,他们打亚冠,同样也是代表中国。”在国足领队蔚少辉看来,黄博文回到国安,对他伤势的恢复也会有所帮助:“小黄目前有伤在身,在国足暂时也打不上。回俱乐部后,可以更好地休养,这对他的恢复也是有好处的。”由于国安目前正在日本福冈拉练,黄博文于昨天中午离开国足驻地,直接到国安队报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