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国脚转会渐近尾声 孙祥前景不明杜威或加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6:17  东方早报

  今天(2月12日)晚上,新赛季中超国内球员转会就将截止。申花五位大牌球员转会,也进入倒计时阶段。昨天凌晨,毛剑卿正式加盟陕西,申花由此拉开甩卖国脚序幕。今天,杜威和孙吉有望和绿城签约,郜林的下家也已经找到。刚刚打进中韩之战第二个进球的郜林的转会方向为国内球队。目前唯一不明确的是孙祥,由于和申花合同到期,孙祥有可能前往国外踢球。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加盟陕西,毛剑卿率先离开申花

  熟读《狼图腾》、左臂文着滴血狼头、被女友称作“灰太狼”的个性球星毛剑卿,下赛季将成为真正的“西北狼”。 

  选择新赛季东家时,毛剑卿的目标是离家近或者有上海元素的俱乐部,为此在申花和天津酝酿国脚交换时,小毛放弃了前往天津踢球的机会。由于绿城身处中甲,希望留在中超踢球的小毛开始和上海老帅朱广沪执教的陕西接触,早在国家队1月下旬金山集训之前,毛剑卿就已经和朱指导见过面,双方就加盟一事基本达成共识。

  随后两家俱乐部开始谈判,此前有消息曾经传出,申花和陕西将以毛剑卿和王赟交换的方式完成转会,最终,球员交换协议没有达成,两家俱乐部选择了现金交易,毛剑卿将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陕西,不过双方并没有透露小毛转会的具体金额。昨天凌晨,参与陕西与申花谈判的相关人士透露:“陕西方面就引进毛剑卿的事,与申花正式完成了谈判,一切很顺利,2010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小毛的身影会出现在陕西队中了。”

  目前,陕西和毛剑卿的合同细节谈判也已经完成,只要毛剑卿通过体检,陕西就将为毛剑卿正式办理转会手续,昔日的申花10号,经过了去年下半年辗转深圳后,新赛季将正式身披陕西球衣。他也成为2010赛季五位大牌球员中,第一个离开申花的球员。

  杜威、孙吉方向绿城,郜林买家很神秘

  对于国脚即将离队的消息,申花投资人朱骏并不否认,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明确表示,“毛剑卿已经转会陕西,杜威和孙吉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谈判,郜林也将转会。”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目前绿城俱乐部负责转会的高层已经来到上海,和申花就杜威和孙吉的转会进行最后谈判,截至昨晚,绿城俱乐部的内部人士表示,“和申花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现在双方还没有签约。我们希望通过引进高水平的球员来充实球队的实力,最终完成新赛季冲超的目标。”考虑到今天就是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绿城方面也希望能在今天正式敲定两名球员的转会。对于申花和绿城之间的谈判,朱骏表示,“孙吉去绿城的可能性的确很大,杜威也在谈,但可能性比孙吉小一些。”

  对于另外一个国脚郜林,朱骏明确表示这位国足主力前锋也将离队。目前有一个神秘买家对郜林非常感兴趣,不过出于谈判保密要求,申花并不肯透露郜林的去向究竟是何方,“现在还不方便透露,还在谈判之中。”

  五位国脚中,只有孙祥去向扑朔迷离,天津此前曾经表达了求购孙祥的想法,不过双方在年薪和合同期限等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致,导致转会告吹。由于孙祥和申花的合同已经到期,孙祥已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国外球队,考虑到欧洲联赛即将结束,留给孙祥的选择也不多了,澳超联赛很可能成为孙祥的下一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