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成申花国脚出走第一人 少侠放弃绿城转会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18时,新赛季中超国内球员转会就将截止。申花五位大牌球员转会,也进入倒计时阶段。毛剑卿正式加盟陕西,为申花国脚出走拉开了大幕。今天,杜威和孙吉有望转会绿城;郜林前往深圳的行程,也只剩下等待申花和深圳完成合同,就将展开;而孙祥有望前往澳大利亚踢球。

  目前,申花5位国脚中,完成了合同的只有毛剑卿一人。据说,选择新赛季东家时,毛剑卿的目标是离家近或者有上海元素的俱乐部,为此在申花和天津酝酿国脚交换时,小毛放弃了前往天津踢球的机会。

  由于绿城身处中甲,希望留在中超踢球的小毛,最终开始和上海老帅朱广沪执教的陕西开始了密切接触,早在国家队1月下旬金山集训之前,毛剑卿就已经和朱指导已经见过面,双方就加盟一事基本达成共识。

  随后两家俱乐部开始谈判,此前有消息曾经传出,申花和陕西将以毛剑卿和王赟交换的方式完成转会,不过,最终王赟也没有如愿来到申花,而毛剑卿将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陕西,申花和陕西两家俱乐部都没有透露小毛转会的具体金额。

  目前,陕西和毛剑卿的合同细节谈判也已经完成,只要毛剑卿通过体检,陕西就将为毛剑卿正式办理转会手续,昔日的申花少侠,经过了去年下半年辗转深圳后,新赛季将正式身披陕西球衣。他也成为2010赛季五位大牌球员中,第一个离开申花的球员。(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