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透露孙祥有望赴澳洲踢球 或为申花换回亚洲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坦言吉祥兄弟在与天津的谈判破裂之后,孙吉已经前往杭州等待绿城顺利完成与申花方面引进他的谈判。而至于孙祥,朱骏透露:“孙祥很有希望前往澳大利亚踢球,并且为申花交换回一名澳大利亚国脚外援。”

  在朱骏透露这个消息之前,申花五位国脚中,只有孙祥去向扑朔迷离,天津此前曾经表达了求购孙吉孙祥兄弟的想法,不过双方在年薪和合同期限到底是1年、还是更长的时间等等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致,导致转会谈判最终破裂。

  在天津与吉祥兄弟的转会谈判结束之后,杭州绿城方面继此前表达了希望引进杜威的想法之后,迅速提出了求购孙吉的意向,目前杭州方面的特派专员正在上海与申花进入转会谈判的最终阶段。2010赛季,毛剑卿已经敲定落户陕西,郜林登陆深圳的谈判也只差最终签字,而杜威、孙吉与杭州之间的缘分,似乎也正在无限加大,申花五虎之中,似乎唯孙祥前景并不明朗。

  对于这样的现状,朱骏表示:“其实孙祥也基本有了不错的去向,目前申花俱乐部方面也正在和澳大利亚那边密切接触,孙祥很有希望前往澳大利亚踢球,并且为申花交换回那家俱乐部中的一名澳大利亚国脚外援。”

  国内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昔日的申花阵中的五位国脚与他们的老东家之间,显然已经渐行渐远,并即将分道扬镳。如果杜威、郜林、毛剑卿、孙吉最终完成国内转会,而孙祥也顺利成行澳大利亚,那么,申花方面的五位国脚就将在2010赛季到来的时候,全面消失在申花的阵容中。(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