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老总亲赴上海展开谈判 杜威孙吉即将转会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深夜,浙江绿城就引进杜威孙吉与上海申花方面展开的谈判,进展顺利。据悉,如果不出意外,12日双方将最终签订引进合同。届时2010赛季杜威和孙吉将前往杭州,与绿城队一起展开冲超之旅。

  今天,绿城俱乐部负责转会的高层已经来到上海,和申花就杜威和孙吉的转会进行最后谈判,截至到11日晚,绿城俱乐部的内部人士表示,“和申花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现在双方还没有签约。我们也希望通过引进高水平的球员,来充实球队的实力,最终完成新赛季冲超的目标。”

  考虑到今天就是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绿城方面也希望能在今天正式敲定两名球员的转会。对于申花和绿城之间的谈判,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孙吉去绿城的可能性的确很大,杜威也在谈,但可能性比孙吉小一些。”

  有知情人士透露:“孙吉前天晚上就已经赶到杭州和绿城队一起训练了,所以说,绿城对于孙吉的引进合同,基本在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2月12日就会完成,而他本人和绿城方面的待遇谈判,也都谈的差不多了,孙吉会得到一份比在申花还高的收入合同。”(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