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甲队宣布主力前锋投鲁能 于海前队友曾战欧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0:33  新浪体育
荷甲队宣布主力前锋投鲁能于海前队友曾战欧青赛

本森-阿齐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消息:荷兰甲级联赛球队瓦尔维克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主力前锋,曾经代表荷兰21岁以下青年队征战欧洲青年锦标赛的本森-阿齐亚租借山东鲁能队,租期五个月。

  本森全名弗雷德里克-本森-阿齐亚,1984年出生于加纳,身高1米75,司职前锋,现年26岁。是一名拥有荷兰和加纳双重国籍的球员。在租借到山东鲁能队前效力于荷兰甲级联赛球队维尔瓦克队。

  本森-阿齐亚的足球生涯起步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2004年阿齐亚加盟了阿贾克斯二队,而后转投维特斯二队。2005年,阿齐亚终于代表一线队出战,作为一线球员征战荷甲,代表球队在两个赛季中出场54场打入13球

  08/09赛季,阿齐亚加盟了维尔瓦克队。在代表球队的两个多赛季的时间内,阿齐亚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出场55次打入17球。

  据荷兰媒体报道称,鲁能队主帅伊万科维奇对这名球员非常欣赏,并力促其加盟山东鲁能。而与此同时,维尔瓦克队正面临着财务危机,为了摆脱目前的窘境,不得不将主力前锋租借。因此在已经选择好替代品的局面下,将阿齐亚加盟到山东鲁能。

  报道称,尽管阿齐亚曾在阿贾克斯训练,但他还是被认作维特斯青训营的产品,而中国球员于海也曾在这支球队效力过。两人还曾经是同时期的队友。

  阿齐亚也曾入选荷兰21岁以下国家青年队。代表荷兰队征战2006年在葡萄牙举行的21岁以下欧洲青年锦标赛。

  本森-阿齐亚资料:

  全名:弗雷德里克-本森-阿齐亚

  年龄:26

  国籍:荷兰/加纳

  身高:175CM

  体重:70KG

  位置:前锋:

  职业经历:阿贾克斯二队、维特斯二队,维特斯队、维尔瓦克队。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