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总结泰达冬训:外援即将到位 期待西班牙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21:50  北方网

  天津泰达队2010赛季前的海南冬训即将接近尾声,本网记者专访了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请他谈了对本次冬训的看法。

  谈到为期一个月的冬训,阿里汉表示:“我们的队员在这一个月里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尽管训练安排的很紧凑,但是他们做得很好,全队上下都很努力,这让我感到很高兴。现在球队中氛围很好,队员们很团结、心气很齐,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总体来说,这段时间我们做得很成功。”

  谈到下一阶段的西班牙拉练,阿里汉告诉记者:“我们备战2010赛季是按照步骤进行的,在海南我们偏重于常规性的训练,打好球员的基础,先向他们灌输球队的技战术思想,等到了西班牙,我们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把训练内容做得更细、更有针对性。”

  在海南期间,泰达队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对于这个成绩,阿里汉认为这些比赛有的并不是真正意义的热身赛,“因为我们的队员还没有齐,没有观众到场,没有真正比赛的气氛,用这些比赛衡量球队和球员的表现是不可取的,”不过阿里汉表示在这些比赛中一些队员表现出了他们的闪光点,“我们有很多不错的年轻队员,他们会尽快成熟起来,当然,还需要时间。”

  对于内外援问题,阿里汉觉得在所有试训内外援中虽然看到了一些好的东西,但是绝大部分不符合球队的要求,“我会坚持我的原则,只要水平超过我们队内现有球员的外援我们才会签约,对于现有外援,我们会留下一人,过几天你就会知道是谁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