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锁定两援签约几无悬念 徐弘坦言此二人将解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返回大连的徐弘在谈到新赛季引援工作时表示,如果新赛季能够签下目前相中的两名外援的话,这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引援结果。

  大连队在今天晚上返回了大连,结束了前一阶段的海埂冬训。在海埂冬训期间,大连队重点任务是引援,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他们已经确定了叙利亚国脚费拉斯和哥斯达黎加后卫梅萨为引援目标。目前梅萨已经完成签约前的身体检查,启程返回国内。他的转会事情已经板上钉钉,只差大连实德俱乐部对外宣布这个转会结果了。而叙利亚国脚费拉斯的转会正在谈判中,在大连队从海埂返回大连的同时,费拉斯与实德俱乐部正在进行转会谈判。费拉斯的加盟也没有什么悬念了,这名由徐弘相中的后腰,加盟大连队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了。

  但是徐弘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显得比较谨慎,他说:“如果这两名球员能够如愿加盟大连队,那么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事情。”徐弘一直希望大连队引援能够早一点结束,这样新外援有时间可以和球队完成赛季前的磨合。尽管梅萨的转会没有正式公布,但是实德俱乐部已经安排他,在春节后从哥斯达黎加直接飞抵日本,参加球队的拉练赛。即使叙利亚国脚费拉斯无法去日本跟随球队拉练,他也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和大连队完成磨合。

  大连队在签下这两名外援后,球队的后防实力将有很大的提升,对于徐弘来来说,防守问题已经不是他的最大担忧了。这也是他对两名外援加盟在即,表示出满意态度的主要原因。

  大连队目前还没有更好的前锋外援候选人,跟随大连队在海埂集训到最后的科特迪瓦外援迪迪和阿尔及利亚老将曼苏尔,最终都被大连队放弃了。徐弘表示,他们并没有达到大连队的要求。“现在在这个位置上,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挑选,现在我们有了两名新外援的加盟,第三名外援就不是十分迫切的事情。”徐弘表示,他们在没有更好的目标情况下,不会轻易签下新的外援。

  在过去的几天里,虽然有经纪人向徐弘推荐前锋外援,但是徐弘认为,大连队现在需要的是高中锋,因此很多小个子外援,都被徐弘拒绝试训了。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在锋线外援的挑选问题上,他们正在积极联系。“现在有几个不试训的目标,我们正在做对方的工作,也有的外援可能来试训。”元万中说,“甚至不排除有外援直接去日本跟随大连队试训的可能。”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