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体坛快讯首播男足赛果 五秒钟报道无视频画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中国男女足在东亚四强赛双杀韩国队,男足迎来破天荒的自新中国男足组队以来首次在A级比赛中战胜韩国国家队。此前并没有对中国男女足出征东亚四强赛进行任何报道的中央电视台也在体育新闻中进行了一句话形式的报道。

视频-央视口播国足3-0韩国新闻 5秒时间一笔带过 媒体来源:cctv

  在11日中午12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体育快讯》节目中,主持人首先对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中战胜韩国女足进行了10秒钟的口播报道。报道也仅仅是将比赛的赛果和进球人交待清楚,背景也只是中国女足与韩国队比赛中的的一张图片。

  在播报女足赛果之后,报道便切换到了昨晚进行的CBA联赛。就当人们都认为央视将继续放弃报道中国男足的一切消息之时,在CBA联赛报道后,主持人再次用口播的形式用5秒钟的时间报道了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上战胜韩国的赛果,但既没有背景画面也没有比赛中的图片。

  此前,已经拥有东亚四强赛版权的中央电视台莫名其妙的放弃播出了中国男女足出征东亚四强赛的所有比赛,并在体育新闻中放弃对国足赛果的报道,央视体育频道负责人也拒绝透露其中原因,这也引起了外界的诸多猜测。

  此次,新浪体育在我国大陆地区对东亚四强赛进行了独家网络视频直播,并进行了深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