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判破裂吉祥铁定无缘天津 传新买家杀出接触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农历虎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上海申花全队这两天迎来了难得的春节假期。尽管全队进入休整时刻,但是,此前传闻在转会行动中的几位申花队员,还是加紧了脚步。据悉,目前的结果喜忧参半:就在陕西与毛剑卿的牵手,已经进展到足协办理手续阶段的同时,而吉祥兄弟与天津的谈判却彻底破裂了。

  当孙祥跟随国家队飞往日本征战东亚四强赛的时候,孙吉留守上海,等待兄弟俩的转会谈判运作结果。只可惜,吉祥兄弟的经纪人与天津方面特派到上海的专员,从最初谈判遇阻的吉祥兄弟期望每人每年工资50万的意见分歧,最终演变成了两人转会泰达事宜的谈判,彻底宣告破裂。

  目前,了解谈判全过程的知情人士透露:“没有办法了,一度还以为吉祥新赛季就肯定到天津了,但是,具体原因现在也不必再追究了,总之结果就是吉祥兄弟铁定不可能一起加盟天津了,现在双方的谈判结束了,都放弃了。”

  尽管申花方面对于天津和吉祥兄弟的谈判过程和结果绝口不提,但是申花高层已经确认有意购进吉祥兄弟的新买家已经杀出。“现在是有天津之外的俱乐部突然提出引进意向,但具体的情况现在我们也不方便说,我们也确实还没仔细和对方接触,对方俱乐部到底是想买兄弟两个,还是对方首选的其中的一位等等准确的情况,我们现在还没有来得及听对方的想法。”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010赛季中超联赛内援的转会截止日期为2月12日,不过,眼下有传闻表示:“正在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国脚,如果涉及2010赛季的转会事宜,足协方面将放宽他们的截止期限。”如果这样的传闻最终被足协证实,那么吉祥兄弟中,留给孙吉的时间就显得紧迫了一些。(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