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铁卫通过体检确定加盟 正式签约实德待日本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今天上午大连队相中的外援梅萨接受了大连队的身体检查,但是他还没有和大连队完成最后的合同签订。大连队希望将他带到日本参加拉练赛,来进一步检验这名外援的实力。

  昨天梅萨从昆明来到了大连,在今天早晨去大连实德俱乐部指定医院大连中山医院,完成了加盟前的身体检查。在完成体检后梅萨就直接前往机场,从大连前往北京,然后转乘下午回国的飞机。

  据介绍,梅萨这次回国是处理个人的私人问题。然后从哥斯达黎加直接飞往日本,参加大连队在日本的拉练比赛。大连队在日本三天内将进行三场比赛,对手有日本J1联赛的对手,大连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高水平比赛,来检验一下这位新人的能力。

  据了解,大连队和梅萨并没有完成最后的合同签订。实德俱乐部这样一种安排,完全是一种“以防万一”的做法。梅萨在试训中表现十分出色,但是大连队更想通过高水平的比赛来检验这名年轻队员的能力。

  由于梅萨已经完成了身体检查,可以说,他加盟大连队也只差最后的合同敲定了。大连队不想在这个赛季里继续租借队员,因此他们希望能够用一个较长期的合同来签下这名前锋。梅萨对加盟大连队也十分渴望,他甚至将自己的行李箱留在大连,因为他要在参加日本拉练后,直接回到大连。

  梅萨这次回国也是为签约大连队做准备,因为结束日本拉练后,大连队和他完成合同签订后,他就要全身心投入到先赛季的备战中。对于梅萨来说,和大连队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