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签外援失内援 200万差距徐亮恐将再次无缘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随着罗斯抵达北京,国安新赛季的第五外援已经确定,但徐亮的转会问题却在距截止日期仅剩三天的时候再起波澜。

  昨日,苏格兰外援罗斯终于抵达北京。原定8日到达的他由于班机延误,在阿姆斯特丹的机场滞留了一夜。通过了例行体检之后,他将与国安正式签约,并飞赴日本与球队会合。至此国安新赛季的五名外援人选已经全部确定。

  相比外援方面的有条不紊,内援问题则让人头疼。刚出现转机的徐亮转会事宜在距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只剩三天的时候再起波澜。

  据了解,尽管国安已经提高了价格,但距离广药为徐亮开出的价格还有200万元左右的差距。因而,徐亮本赛季已基本确定无缘国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