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对手阿德莱德 亚足联明确主帅不够执教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3:53  新浪体育
鲁能对手阿德莱德亚足联明确主帅不够执教亚冠资格

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维德玛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消息:亚足联于今天正式发函至阿德莱德联队,告知其主教练维德玛没有达到执教亚冠联赛主教练资格。

  在发给澳大利亚足协的传真中,亚足联表示维德玛必须拿到澳大利亚足协和亚足联A级证书,或其他相关等同于亚足联A级证书的教练员执教资格才能注册成为亚冠联赛俱乐部主教练。

  不过,维德玛仍然可以注册成为助理教练参加亚冠联赛。

  阿德莱德联队2008年就在维德玛的带领下成功杀人亚冠联赛决赛,并且已经入围2010年的亚冠联赛,与山东鲁能,浦项制铁和大阪刚巴共同分在了H组。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莱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