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转会终现重磅首单 汪嵩近300万正式加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29  体坛周报

  体坛网特约记者殷鹏成都报道 定了,汪嵩加盟杭州绿城!昨天(2月9日)下午,杭州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前往成都,就成都谢菲联队长汪嵩的转会事宜与谢菲联方面进行协商。经过艰苦的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汪嵩正式转会浙江绿城。据悉,汪嵩的转会费接近300万元,而汪嵩与绿城也签下为期三年的合同。这也是今年国内足坛重磅转会的第一单。

  去年,杭州绿城队“意外”降级,这并没有打击宋卫平搞足球的决心。虽然征战的是中甲联赛,但是绿城完全按照中超前列队伍的球员来搭配阵容。目前,国脚荣昊加盟绿城已经没有悬念,同时杜威和郜林也与绿城在频繁接触,加盟希望颇大。外援方面,绿城已经拿下去年广州队的主力前锋拉米雷斯 ,能在中超呼风唤雨的外援,在中甲赛场也足够称霸。再加上汪嵩的加盟,杭州绿城在明年冲超成功的可能性极大。

  据记者了解,除了杭州绿城外,河南建业和陕西队两支中超强队都希望将汪嵩纳入帐下,其中一家俱乐部甚至开出诱人的百万年薪,但汪嵩经过慎重考虑还是决定选择绿城。“很多事情要朝前看,绿城俱乐部稳定,而且对我最有诚意,加上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和教练和队员们都相互融合得不错,在这里我有一种家的感觉,很温暖。”

  离开四川,汪嵩现在开始要重新适应外地的生活,“杭州和成都气候环境等都差不多,适应起来没什么难度。”据汪嵩透露,他在绿城将主要打攻击型前腰,“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位置,希望新赛季能多多助攻和进球。”汪嵩充满期待地说。而绿城主帅吴金贵则对汪嵩非常看重,“希望汪嵩的到来能更好地弥补中前场进攻乏力的状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