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总结鲁能土耳其拉练 有得有失新赛季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4:36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为期半个多月的土耳其拉练行将结束,海外拉练已经成为泰山队赛季前备战的重要阶段,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总结土耳其拉练时表示:“本次集训有得有失,我们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这次泰山队选择土耳其,一方面考虑了土耳其训练基地的气候和条件都不错,另外一方面主要是考虑了在这里集训的球队比较多,容易联系一些高质量的热身赛。“这里的场地条件不错,气候也适合集训,更重要的是很多球队都会在这里集训,这让我们打了4场高质量的热身赛。”泰山队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对手包括俄罗斯、罗马尼亚、克罗地亚和匈牙利的球队。

  俱乐部从各方面尽力保障了球队的正常训练,比如说饮食,俱乐部专门带去了厨师,力争让队员们吃得好。整个集训期间,队员们基本上能吃上自助式的中餐,偶尔一些土耳其的美食也可以摆上泰山队的餐桌。整个球队,除了训练比赛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外出行动,球队严格的管理保证了拉练任务的顺利完成。

  当然,土耳其拉练并不是一帆风顺,“我们在引援问题上碰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致使引援工作不太顺利。”韩公政介绍说,“另外,最近几天土耳其连续下雨,使得球队的室外训练被迫改为室内训练,这也是很无奈的事情。”谈到整个拉练,韩公政认为球队基本完成了赛季前的备战任务,“新的主教练和队员们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之间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对年后即将开始的亚冠小组赛以及整个新赛季充满信心。”

  韩公政最后表示:“全队要到年二十九才能回到北京,借此机会,向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拜个早年,祝大家在虎年里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记者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