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人抵京老洪不兴奋 体检过关后将赴日与国安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3: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苏格兰人莫莱斯·罗斯昨日抵达北京,至此,北京国安队的5名外援全部到位。今日上午,罗斯将进行例行的体检,一切合格之后将与国安签订正式的转会合同。北京工作处理妥当之后,他将第一时间前往日本与国安队会合。

  按照原计划,罗斯应该于8日就抵达北京,但由于签证的问题,他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逗留一夜,加之航班晚点三小时,罗斯抵达北京之后显得非常疲惫。

  “我希望尽快与球队会合,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在亚冠联赛中打出好成绩。”尽管随球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试训,但罗斯直言对国安队还不是特别了解。

  莫莱斯·罗斯1981年生,现年29岁,身高1米81,能胜任中后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目前已经与前东家苏超球队阿伯丁队解约。他曾在2000-2003三年间入选苏格兰代表队,代表苏格兰队出场13次。

  对于第五外援的到来,主教练洪元硕显然没有更多兴奋,他告诉记者:“他早就该来了,我们现在正在进行阵容的磨合。”据了解,罗斯在新赛季的位置将是以边后卫为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