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不顾YOYO继续磨合战术 阿里汉安排内部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1:10  北方网
泰达不顾YOYO继续磨合战术阿里汉安排内部比赛

球员对抗训练

  2月9日,为了磨合阵容和考察球员,阿里汉在训练中又安排了教学比赛,不过今天的比赛和往日相比有些不同。阿里汉把队员分成三组,第一组是范柏群、马磊磊、佐里奇、李星灿、李本舰、崔中凯和毛彪,第二组是伊万、曹阳、萨瓦、吴伟安、王新欣、林晨和李东明,第三组是胡人天、罗德里格斯、王健、田原、聂涛、李想和卡洛斯。先由第一组和第二组进行比赛,再让第一组和第三组比赛,最后再进行第二组和第三组的比赛。每场比赛持续20分钟左右,阿里汉在比赛中担任裁判,会判定那个球算越位,那个球算进球。

  在比赛中,阿里汉提出了比较奇怪的规则,即如果某队攻入一个进球,这个队的全体队员必须全部压过中场线,进球才有效,如果进球时有队员没有过中场线,则进球即被判无效。这就要求所有队员在己方发动进攻时,要全部压上,参与进攻,而不能拖在后面防守。从队员的表现看,大家拼抢的很激烈,尤其是这种7对7的比赛,给了后卫很多插上助攻的机会,曹阳在比赛中的大力远射破门赢得了队友的一致赞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