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前锋试训大连实德 法国媒体称他为球场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目前正在大连队中试训的阿尔及利亚前锋曼苏尔·布拉布特曾经效力法甲色队,这名被法国媒体认为是球场关键先生的前锋,在试训中表现出头球十分出色的特点,但是已经32岁的老将能否打动大连队还是一个疑问。

  目前在海埂基地跟随的大连队试训的前锋外援有两人,其中一名是科特迪瓦前国脚迪迪,这名30岁的前锋一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能力来,体能和状态成为他试训中暴露的最大问题。在昨天才到达海埂试训的阿尔及利亚前锋曼苏尔,已经逐渐成为大连队在锋线上引援的重点考察对象。

  曼苏尔是一名已经32岁的老将了,这名光头前锋拥有阿尔及利亚和法国的双重国籍。由于他出生在法国,此前几乎一直在法国联赛中效力,曾经效力过法甲球队色当队。不过,身高1.84米的曼苏尔是代表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出现在国际赛场上,他代表国家队曾出场22次,有6个进球的纪录。他曾经代表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参加过2004年非洲杯比赛,并且打进了八强。

  1996年就进入职业联赛中的曼苏尔,从法国乙级联赛球队格尼翁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这个球队效力了五个赛季后,在2001年加盟希腊超级联赛球队伊奥尼科斯队,在2002年又回到法国,在丁级球队赛特中终于找到了主力的感觉,他在2002-2003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1次并打进了16个进球,接下来他几乎每个赛季换一个球队,分别在法乙球队格尼翁、勒芒队效力。2005-2008赛季,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他代表法甲色当队征战了三个赛季,拥有87场出场纪录和21个进球。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他在法乙昂热和比利时甲级联赛科特莱特队效力,不过逐渐从主力变成了替补。

  虽然这名前锋的进球纪录并不是很惊人,但是他却被法国媒体评为比赛的关键先生。他往往能够在比赛关键时刻完成进球,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据法国媒体介绍,这名前锋的头球能力很出色。

  在跟随大连队训练的两天里,曼苏尔已经表现出了很强的头球能力。虽然这名前锋有些发福,体重有些超标,但是他在门前的头球攻击力依然很犀利。据实德队员介绍,这名外援的能力不俗,“他的跑位和抢点能力很强,从这些特点看,他是一个曾经有着不俗得分能力的外援,只是现在年龄有些大了而已。”一名队员评价说。

  大连队这个赛季要引进三名外援,位置分别是后、中、前场。目前大连队在前锋外援上,只有迪迪和曼苏尔两名试训外援。从目前情况看,如果大连队没有更好的候选人的话,这名外援有可能是大连队引援的一个主要对象。

  “现在曼苏尔的最大问题是年龄偏大,速度可能无法体现出来,不过34岁的安贞焕依然是我们球队进攻的核心,从这一点看,如果曼苏尔门前能力很强,并且在试训中表现出很强的能力,也可能成为我们签约的对象。”一位大连队人士分析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