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滩德比火药味浓 天津小将破门助申花1比0胜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54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虎虎申威"--球迷嘉年华活动在申花康桥基地举行。首场比赛,申花2比0战胜中邦。第二场比赛由申花对阵东亚,最近凭借天津小将宋博轩的进球,申花以1比0险胜小弟东亚。现场场面一度非常火爆,让人感觉出了一点德比的味道。

  今天康桥基地涌进了300多名球迷,而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并未随队来到康桥,东亚队由范志毅全权指挥。

  上半时第40分钟,申花新援宋博轩接陈涛边路传中进球,一脚漂亮的抽射破门,申花1比0领先。下半场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有多名球员在对抗中倒地。第82分钟,董学升连过三名东亚队球员后分球沈龙元,沈龙元边路传中,可惜试训外援博雅克的射门稍稍打高,错过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比赛结束,申花以1比0获胜,取得了今天热身赛的第二场胜利。

  申花对阵东亚首发阵容:王大雷 冯仁亮 戴琳 陈雷 阿德 宋博轩 于涛 陈涛 博雅克 利亚克斯 董学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