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接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将辅佐韦迪主管联赛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4:27  新华网
于洪臣接任足管中心副主任将辅佐韦迪主管联赛工作

于洪臣走马上任

  新华网北京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9日上午召开了全体会议,正式宣布由于洪臣接替杨一民任足管中心副主任,他将主管联赛方面的工作。

  于洪臣从2006年开始一直在国家体育总局担任08备战办公室的副主任,此前他曾在总局竞体司和群体司工作多年,还曾于1986年参与《足球训练大纲》的制订。

  于洪臣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以前也一直关注中国足球队的比赛和欧洲联赛,现在他将尽快熟悉新岗位,认真做好工作。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记者表示,等目前在日本督战东亚四强赛的林晓华回来后,足管中心将讨论一下几个领导的具体业务分工。

  韦迪认为,于洪臣有着长期负责竞赛、训练和管理工作的经验,很有业务能力,对青少年训练非常熟悉。韦迪说:“作为一个业务干部,我想把中超联赛的工作让他来负责,我看好他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洪臣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