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我会尽快熟悉业务 对中国足球还比较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2:59  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于洪臣来到足协上班,面对众人一直保持微笑摄/新闻观察员王舜天

  于洪臣今起担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于师弟到任韦主任迎来“二当家”

  本报讯(记者季飞)于洪臣今天上任,微笑亮相足协。

  今天上午9点,新任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来到足协。于洪臣身穿深色西装,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陪同下来到足协办公室。看到有记者等待,于副主任一直将微笑挂在脸上。

  在9点开始的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上,总局相关领导正式宣布,原总局竞体司奥运备战办副主任于洪臣担任足管中心副主任。这次会议只进行了15分钟。“于副主任话不多,就是希望能尽快熟悉足协的业务。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笑容总挂在脸上。”到会的一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

  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对记者说:“我和于副主任以前就认识,他很有工作能力,在群体司和竞技司都曾经工作过。他过去干的就是业务,虽然没有从事过足球工作,但曾参与过足球教学大纲的创建和修订工作。”

  会议一结束,于洪臣就在韦迪的陪同下来到主任办公室,两人开了个“碰头小会”。

  据悉,于洪臣和韦迪都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于洪臣算是韦迪的师弟。

  韦迪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后向总局提出,需要一名熟悉足球业务的助手。昨天下午,总局局长刘鹏乘坐飞机前往温哥华督战冬奥会。在他临行前,总局方面终于确定,由于洪臣担任足管中心副主任一职。

  于是,韦迪和于洪臣这对“师兄弟”在足协重逢了。

  主角对话

  于洪臣:尽快熟悉业务

  今天上午,记者在足协简单采访了于洪臣。他表示,自己要尽快熟悉足球业务。

  FW:您今天就正式上班了?

  于洪臣:对,从今天就开始上班了,开始在足协办公。

  FW:您对足球了解么?

  于洪臣:之前应该算是球迷,对中国足球还比较了解。不过现在是足协的从业者,还要有很多熟悉和学习的地方。

  FW:您在足协将分管中超的工作么?

  于洪臣:我刚来足协,还没正式分工。但无论今后要做什么工作,我都会尽快融入。

  文/记者季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洪臣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