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外援激烈竞岗 两罗马尼亚试训队员提前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2:34  北方网

  本报讯(记者 申炜)小将聊博超被下放预备队的新闻不准确,泰达俱乐部昨天公布:“聊博超此前因为有伤,所以主帅阿里·汉考虑让他在国内养伤,没想到却被外界传成了下放预备队。”聊博超还有机会。泰达队目前试训外援争夺也日趋激烈。

  泰达队冬训即将结束,试训外援考察也逐渐进入了尾声。昨天,两名罗马尼亚后腰丹库和鲁斯米亚被正式告知,可以结束试训提前回国。同时离开的还有延边队的内援韩光华及外援丹库,丹库抵达海口第二天就登场比赛,由于身体原因受伤。

  目前,还有5名试训外援随队训练,其中萨瓦和罗德里格斯两名后腰表现最为出色。罗马尼亚前国脚萨瓦已训练了一段时间,表现也得到球队上下首肯,阿里·汉迟迟不做任何表态。试训的外援前锋是李东明和卡洛斯,彼此间竞争始终相当激烈。昨天分队比赛,李东明和卡洛斯分别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