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内加尔“国脚”加盟建业? 俱乐部未否认签约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7:06  大河报

  本报讯 建业引进塞内加尔的外援前锋?有可能!

  昨天有球迷对记者说,前两天,他在航海体育场见到了这名外援,“黑人,据说来自塞内加尔,好像就是前段在海埂试训的那一个。”如果真如球迷所说,那么这名外援就是号称塞内加尔国脚的奥玛多。1月份的时候,他跑到海埂到建业试训,并且在热身赛中还有进球。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他连过数人破门得分,显示了不错的个人技术。据说,内托和宋泰林对他都有不错的评价。

  奥利萨德贝至今仍在北京疗伤,指望他踢亚冠和中超前半程,已经不太现实,锋线上只有内托一名外援,攻击力明显差了点,所以,外援前锋也是建业选援的重点。但是,也有队员认为,奥玛多虽然脚法不错,但是身体有些瘦弱,不知道实战中对抗能力如何?

  记者昨天联系到建业俱乐部,他们并未否认与奥玛多签约的可能性,“现在等他原俱乐部转会的澄清信(解除合同的证明信),还要等杨楠和唐尧东从日本回来拍板。”如果奥玛多签约建业,那么肖智可能又得将板凳坐穿。上赛季收官阶段,肖智头顶脚踢,有不俗表现,但如果队内有三名外援前锋,估计肖智很难首发。

  (记者 任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