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之父”郎效农入主中超公司 林晓华出任董事长

  

郎效农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中超公司董事会正式任命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负责人,代行总经理职责,接替之前被公安机关传讯协查的前总经理吕锋。

  郎效农今年已经62岁,他从1992年开始跟随马克坚、李传琪等人投入职业联赛的创建工作。1994年郎效农在职业技术部负责联赛管理工作,从1998年起担任竞赛部主任。2001年,郎效农被调离管理部门,担任中超联赛筹备办公室主任,负责筹建中超联赛。2003年年初,郎效农重新担任联赛部主任。2006年年底足协中层干部轮岗,即将退休的郎效农从联赛部主任职位退下,担任了中超委员会秘书长,2007年退休。

  郎效农在中国足协内部一直被公认是精通业务的中层干部,在外界更有“中超之父”的美称。虽然郎效农此前并没有直接从事联赛经营的经历,但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近来经过和郎效农的两次深入交流后,认为他是目前代管中超公司运营事宜的合适人选。郎效农昨天已经正式到中超公司上班,他目前将以代理总经理的身份接管中超公司的业务,重点是保障今年中超联赛开始前商务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中超公司正向外界公开招聘运营、媒介、策划、客服、营销等多个经理职位。

  在此之前,中超公司的董事长在去年经过董事会的选举后由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担任,因杨一民目前正被刑拘,因此他的位置有望由中国足协另一副主席林晓华担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