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国脚前锋要来鲁能? 亚冠倒计时为何还如此沉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距离亚冠联赛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鲁能队仍旧没有完成外援的选择,目前队中仅有三名外援:安塔尔和两个中后卫拉丹诺维奇和卡洛斯。至于前场外援,鲁能直到现在还没有公布。

  2月5日,鲁能宣布了第三名签约外援———巴西球员卡洛斯。出生于1985年的卡洛斯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是伊万的前弟子。曾经连续获得四届克罗地亚联赛冠军,不过卡洛斯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并非主力。

  随着卡洛斯的加盟,鲁能的后场外援选择已经结束。然而,前场球员仍旧是雾里看花,此前基本和鲁能达成协议的澳大利亚前锋斯特约夫斯基因为受伤,打乱了鲁能的引援计划。

  鲁能曾经派人前往意大利考察,考察的地点是都灵,但韩公政却否认这个消息,“我们没有人前往都灵考察。”至于传说中都灵中场球员迪亚纳,鲁能也同样表示了否认:“我们现在只可能引进前锋,而不是中场球员。”

  尽管俱乐部否认,但并不代表鲁能没有考察过都灵的球员,实际上,都灵已经将球队的两名大牌球员迪米凯莱和迪亚纳挂牌,而且他们错过了欧洲联赛转会期。不过这两名球员的身价都非常高,价格恐怕是鲁能无法承受的,除非他们愿意来鲁能打短工。

  此外,鲁能还有一名外援人选,他便是前埃及国家队前锋哈姆扎(GamalHamza)。哈姆扎出生于1982年,身高1米77,司职前锋,以及可以胜任中场中路位置,曾经16次代表埃及国家队比赛,打进4球。

  在去年夏天,哈姆扎从埃及豪门扎马莱克以2.5万欧元的低价转会美因茨,这个价格并不是他真实身价的反应,实际上当时他的评估身价约30万到40万欧元。然而他没有能够站住脚跟,2009年10月11日,哈姆扎被美因茨放弃,随后他回到了国内。

  在亚冠倒计时半个月之际,鲁能前锋外援仍旧没有确定,在很大方面也因为鲁能目前的前场位置可以胜任亚冠联赛:周海滨、崔鹏、安塔尔、王永珀、邓卓翔、吕征以及韩鹏组成的前场组合,基本可以胜任亚冠联赛,这也让俱乐部可以沉得住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