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双星已无限接近国安 徐亮巨额差价缩至数十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徐亮、吴昊以及王晓龙三名“准内援”,目前已经跟随国安队到达日本,开始为期十天的拉练。这三人的可以随队同行,似乎也给外界放出了一个信号,对于三名内援的引进,国安很“有戏”。

  三人之中,难度最大的是徐亮,国安最想要的也恰恰是徐亮。徐亮本人也不止一次地表达了对于国安的向往,2月5日凌晨4点,徐亮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自己和国安的事情,好比快要娶进门的媳妇”,目前也有其他俱乐部给广州队出了价,徐亮也恳求那些出价的俱乐部,撤回报价,“放我这个已经上了岁数的老球员一马,让我在国安这个稳定的家,安度我足球生涯的晚年……”

  此前广州对徐亮的价格定位在550万,这与国安88万的出价相去甚远。国安认为,所出的价格仅买了徐亮一年的使用权,到了明年,徐亮将再次恢复自由身,因此这个价格也并不过分。出价双方各执一词,在起初阶段,都始终咬定价格不放。经过一段时间的讨价还价,徐亮的事情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负责内援引进的国安副总张路表示,目前国安所出的价格和广州俱乐部的价格,已经都有了改动,“双方都在让步,这个(价格)差距在逐渐缩小。”张路说。按照知情人士透露,双方价格差距已经缩小至数十万,徐亮披上国安战袍的可能性已经在80%以上。

  至于王晓龙和吴昊的转会,难度就没那么大了,国安与鲁能的价钱差距本就在150万以内,再加上经过了近期的接触,双方对价格也进行了一定休整,目前双方的差距已经相当接近。“不过,在2月12日转会大门关闭之前,谁都不敢下定论,我也不敢说谁就一定能来了”,张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