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被挂球员对身价绝望 建业心仪两人竟标1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9: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津报道 张烁300万、谭望嵩630万、吴伟安610万、韩燕鸣530万、杨君730万……被迫转会的球员们在听到了泰达俱乐部给自己计算出来的身价后都感到很绝望,如果泰达方面不让步,相信被挂牌者中的大部分,将会加入失业大军的行列。

  加上最新被俱乐部挂牌的谭望嵩3人,以及被下放至预备队的聊博超,泰达最新的人员调整名单已经超到了20人,再加上离队的托马西等外援,泰达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全部清空。“该调整的人员都已经挂牌”,泰达高层的表态似乎表明清洗工作已经完结。

  现在来回顾整个大清洗运动的源头,应该是从张烁、白毅和卢彦等被挂牌开始的,聊博超的临时反水让他拿到了一张前往海南的机票,但却依然改变不了他被下放到预备队的命运……或许是去年参加罢训的那些球员们神经太过敏感了,卢彦并不是俱乐部非要卖他而是他自己早就想走的,但是因为张烁和白毅是罢训九君子中的两大主力,他们两人被挂牌引起了其他队员的动作。

  “如果不是因为张烁、白毅两人在被挂牌的冲动行为,从而引发了之后曹阳等四人的拒赴海南行动,现在泰达被挂牌队员的人数不会有这么多”,泰达队内人士如此分析。据说,曹阳随后与俱乐部的沟通中,据说远不止只有两封检查那么多,这也为随后谭望嵩等人的被挂牌埋下了伏笔———当俱乐部负责人知道了“事实和真相”后,就定下了规矩,要是后面认错的另外三个人不如实交代问题并认识错误的话,那就只有走人一条路。

  “我们不属于任何人,也无意为谁死扛,因为没人可怜我们,谁站出来给我们说过半句话,我们也只能怪自己太傻”,一位上榜球员无奈地说道。“我们没有把后果想得这么严重,因为去年的罢训不也不了了之了吗?”

  被挂牌者由于无法按照泰达俱乐部的要求,深刻反省自己的问题,已经无法再留下,现在的问题是,他们能去哪里。看到自己被标价300万,张烁说,“我差点要疯掉了,这无异于逼我退役”。传说要买他的北京宏登现在也没了下文,估计是让他的身价给吓回去了;吴伟安要回广药,泰达希望广药能够用他们心仪的白磊加上150万的现金来兑换吴伟安,这已经算是给吴伟安打了一个折扣了,因为广药给白磊的标价是300万,泰达给吴伟安的标价是610万;建业一度想打包买进韩燕鸣和谭望嵩,但他俩加起来差不多有1200万身价了,建业只能出200万;鲁能对于杨君有意,但是一听说他700多万的身价也直摇头,一个门将要花如此多的钱,鲁能可不愿当冤大头。被挂牌的这些人中只有卢彦确定了要到天津松江踢乙级联赛,白毅也还是没有下家着落。

  至于王新欣,国安曾经对他动过心,但是担心泰达狮子大开口,而且去年的盛情邀请被拒绝也让国安心存芥蒂;建业也想要王新欣,但身价却又让他们却步。

  不过,王新欣、吴伟安被挂牌,却引起了一些支持俱乐部今年打击罢训球员举动的球迷开始动摇了。因为王吴二人都没有参加第三次罢训,而且在队中也算是个低调行事的球员。而在对待王新欣一事上,俱乐部的一些做法也引起了质疑,“既然说是要挽留王新欣,但是,时至今天也没有与他进行过正面沟通,对于上赛季遗留的合同问题、欠薪问题也从来没提及,直至2月初,直接宣布将他列入挂牌名单,这让很多人都有些寒心”,一位知情者透露。

  聊博超最终被下放,何杨经过了陷入被挂牌的传言之中再被俱乐部否认的过程,有趣的是,他们也是第三次罢训行动中的“活跃分子”,俱乐部是想通过这些行动告诉他们,如果再不老实,随时可能被进一步处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