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辟谣相中前意大利国脚 高层称回国前敲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一条和鲁能有关的引援新闻引起球迷关注,称鲁能已经派人前往意大利都灵游说前意大利国脚迪亚纳加盟。不过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则消息,并称鲁能现在只需要前锋,迪亚纳是中场球员,鲁能根本对他没兴趣。

  这篇关于鲁能引援的报道称,鲁能的引援目标是前意大利国脚迪亚纳。资料显示,迪亚纳32岁,踢中场位置,曾在桑普多利亚、巴勒莫和雷吉纳等意甲多支球队效力过,也曾代表国家队踢过13场比赛,2006年因为伤病缺席了德国世界杯。但现在的迪亚纳已经是落魄了,面临着退役的可能。面对这样的情况,迪亚纳的经纪人为他联系了俄罗斯、中国等国的球队,而鲁能俱乐部正是迪亚纳所考虑加盟的对象之一。

  消息一出引起了普遍关注,多数网友质疑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大家普遍认为鲁能现在中场人才济济,根本不需要中场球员。而鲁能的说法也和球迷相同,高层韩公政表示根本不会考虑中场球员,“现在主要是寻找前锋,而且必须是实力派,现在有几个人选正在权衡。”对于具体的外援人选,韩公政称,并没有一定要引进5名,也有可能是4名,“具体情况,要看综合评定的结果。”

  据了解,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鲁能将进行土耳其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对手是来自匈牙利的一支球队,至于会不会有前锋外援抵队参加,鲁能并未给出明确答案。不过高层透露,他们肯定会在11日回国前确定前锋外援。(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