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要尽全力买回谭望嵩 当事人表态愿意为家乡出力

  本报讯(记者 张龑)日前,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将成都籍球员谭望嵩挂牌。随后,成足俱乐部高层领导经过商议,开始启动引进谭望嵩的方案,考虑到谭望嵩的转会费比较高,俱乐部已经作好了充分的资金准备。“总不至于天津开出500万的转会费吧”,成足相关人士表示。

  成足想买回谭望嵩已经酝酿了好几年,前几年都因天津泰达俱乐部不放人而夭折。这次泰达俱乐部主动将谭望嵩挂牌给了成足机会,目前俱乐部已经开始在资金上进行考虑,争取成功买回成都队员。对于成足的行动谭望嵩昨天表示:“能回家乡球队效力,当然是好事情。现在是成都足球最困难的时候,我也希望能帮上忙”

  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转会费,同时中超已经有多家俱乐部联系了谭望嵩,邀请其加盟。成足的球迷早就开始呼吁,“砸锅卖铁,即使到集资的地步也希望俱乐部买回谭望嵩”。毕竟,在这次谭望嵩与泰达俱乐部的冲突中,谭望嵩表现出了令球迷感动的“义气”。“我们希望买回谭望嵩和宋振瑜,这个计划不会改变,现在主要就看转会费,如果两人加起来能在500万元左右,他们回来的希望很大”,成足相关人士透露说。

  又讯 在参加完中国足协的教练员培训班后,成足主教练王宝山回到深圳处理一些事情,外界开始联想他将离开成足。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证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