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亚冠最后一位对手产生 新加坡劲旅曾主场阻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军团队成为河南建业的亚冠小组对手。在6日晚上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中,新加坡军团队和泰国孟通联队经过120分钟大战后各交白卷,最后在点球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军团4-3艰苦淘汰泰国孟通联队,跻身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去年新加坡军团在亚冠联赛上与上海申花同组,并且在主场1-1神勇逼平了申花。

  新加坡军团目前在新加坡联赛中排名第六,泰国蒙通联在泰国超级联赛中排名第一。在第一轮比赛中,新加坡军团和泰国孟通联队分别以3-0的比分战胜印尼斯里维加亚和越南隆安 ,取得了第二轮比赛的资格。在一场比赛定胜负的赛制下,这场比赛在新加坡主场进行,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0-0,这样被迫进行加时赛。在加时赛双方依旧毫无建树,最后只能进 行点球大战,最终新加坡军团5罚5中艰难战胜对手。

  新加坡军团具有一定的实力,去年上海申花在亚冠联赛上曾与新加坡军团同组,但在客场比赛中申花被顽强的对手1-1逼平。2月24日,河南建业将主场迎战新加坡军团队,这也是 这支中超球队的首场亚冠比赛。在亚冠联赛G组中,河南建业的另外两个小组对手是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和日本天皇杯冠军大阪钢巴,在只有两支球队出线的前提下,河南建业 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