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罗马尼亚国脚亮相泰达 阿里汉尚未揭开外援谜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2:11  北方网
前罗马尼亚国脚亮相泰达阿里汉尚未揭开外援谜底

萨瓦

  随着前罗马尼亚国脚萨瓦的到来,泰达试训外援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首堂训练课,萨瓦的表现赢得了球队上下的交口称赞,不过阿里·汉不置可否,他只是表示:“我需要看看再说,现在还无法评论。”

  萨瓦昨天凌晨才抵达海口,由于旅途时间较长,他甚至没有和阿里·汉打招呼,就直接到房间休息了。昨天上午的训练,萨瓦并没有参加,按他自己的话说,他需要时间来调整一下时差。萨瓦堪称泰达队本赛季试训外援中最大牌的,这位前罗马尼亚国脚目前在国内的卡拉奧华踢球。从他的履历上看,萨瓦曾先后在莫斯科斯巴达、苏维埃之翼和布格勒斯特迅速队效力,其间均有出色的发挥。

  下午的训练课,萨瓦终于出现在了球队面前,他的出现也给了其他4名试训外援很大的压力。从下午的训练看,萨瓦具备出色的大局观,抢断能力也很突出,队友都评价他“的确是见过世面的球员”。萨瓦的到来也刺激了其他试训外援,哥斯达黎加的罗德里格斯用疯狂的抢断震惊了训练场,他的表现让场外的老汉频频点头。不过,阿里·汉并不想过早揭开谜底,当问到他究竟看上哪位外援的时候,老汉笑着搪塞:“现在还不能确定,我需要看看再说。”

  昨天下午,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前锋抵达了利健训练基地,他的名字叫卡洛斯。由于卡洛斯刚下飞机,老汉试探性地询问他是否可以活动一下,卡洛斯表示需要先休息。据了解,卡洛斯可以司职前锋和前腰,看来泰达的外援前锋试训工作也逐步展开了。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