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宣布签约巴西铁卫 显赫欧洲生涯更有冠军光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山东鲁能官网正式宣布与巴西外援卡洛斯签约。值得注意的是,这名外援拥有巴西和克罗地亚双重国籍,此前,他在克罗地亚国内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效力,正是凭借对他的了解,鲁能的克罗地亚籍主帅伊万才果断决定留下这名外援。

  资料显示,该队员出自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效力迪纳摩俱乐部期间,曾获得2005-2006,2006-2007,2007-2008,2008-2009四届克罗地亚联赛冠军,2007,2008,2009三次克罗地亚杯赛冠军,并多次出战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盟杯等赛事。

  卡洛斯简介

  姓名:卡洛斯•桑托斯•德•赫苏斯(Carlos Santos de Jesus)

  生日:1985年2月25日

  国籍:巴西/克罗地亚

  身高:187cm 

  体重:80公斤

  场上位置: 中后卫

  原效力俱乐部:萨格勒布迪纳摩 克罗地亚甲级联赛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