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两外援弃将试训深足 欲延续上赛季变废为宝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魏必凡)尝到了上赛季与申花俱乐部合作的“甜头”,深圳红钻俱乐部打算今年继续与申花进行合作。继罗迪奇后,前日下午,申花上赛季两名外援小赫莱布与扬科相继来到深足试训。

  小赫莱布是前阿森纳球星赫莱布的胞弟,司职前锋与前腰,其职业生涯效力过斯图加特、汉堡、苏黎世草蜢等球队。作为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为国家队出场27次打进了8个球。上赛季小赫莱布加盟上海申花,同样出场27次,打进了7个球。

  司职中后卫的扬科曾是保加利亚国脚,上赛季代表申花出战26次进5球,是位高产后卫。由于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对小赫莱布、扬科、罗迪奇不感兴趣,三人陆续遭到申花弃用。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申花三名外援如果通过试训,新赛季很可能代表深足出战。在谈到为何对申花弃将情有独钟时,万宏伟表示,“上赛季我们从申花租借了几名球员,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正是有了这个好的先例,我们才有意继续从申花租借球员,虽说现在的三名东欧外援已被申花弃用,但是我们认为他们的能力没问题,毕竟他们上赛季已证明了自己,而且我觉得他们来深圳或许能比在上海表现得更出色,上赛季的巴尔克斯就是最好的例子。”

  除了小赫莱布、扬科、罗迪奇外,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阿根廷外援穆萨目前也在昆明随深足试训。深足俱乐部副总李虹透露,本赛季深足打算用满5个外援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