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郜林拒入津门 吉祥兄弟或成换国脚唯一成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1:20  东方早报

  距离2月12日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只剩下最后一周,目前正在进行中的申花泰达国脚互换一事,进展并不如想象中顺利。相关知情人士昨天告诉记者,泰达目标球员中,沈龙元已和申花投资人朱骏进行沟通,决定留队迎接挑战。郜林和毛剑卿两人并不愿意前往天津踢球,这样一来,吉祥兄弟就成为唯一可能前往泰达踢球的申花国脚。

  朱骏此前一直声称,申花四大国脚并不愁买家,“我没有想到,居然有那么多球队想要引进毛剑卿,包括陕西、绿城和一支不能透露名字的中超球队。”郜林作为国足主力前锋,也收到不少邀请。在几个下家选择中,天津和上海两地相距甚远,加上泰达队中有没有多少上海元素,因此两人都没有将泰达作为下赛季踢球的第一选择,沈龙元没有被俱乐部挂牌,球员本人也向朱骏表达了希望留在申花的想法,并得到了朱骏的认可,“如果球员本人不同意,转会要想成功,难度就很大了。”参与转会谈判的人士透露。

  相比之下,吉祥兄弟前往泰达踢球的可能性最大。谈判开始时,曾有消息传出,泰达已经和吉祥兄弟的经纪人罗曼进行了合同磋商,罗曼证实了双方的确进行过接触,“有过交流,泰达向我了解了一些两人的情况和状态,但还没有进入具体的谈判,现在还是应该有两家俱乐部在谈,要有一个明确性的结论,估计还需要等待几天的时间。”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