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联城后卫复辟试训申花 衣着杜威5号球衣藏何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1:20  东方早报

  两名外援同时试训申花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在一定程度上,国脚的最终去向,事关申花外援的选择。申花最近几天又迎来两名试训外援。

  前联城巴西后卫阿德纳尔多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他还穿上了杜威的5号球衣。据克罗地亚媒体透露,今天,博雅克也将来到上海,这位此前曾在土超踢球的克罗地亚人能打中前场多个位置。在目前俱乐部已经和恩朗、里亚斯科斯签约的情况下,阿德纳尔多和两位老布钦点外援穆亚诺维奇、博雅克将竞争另外两个外援名额。

  “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优秀的外援已经不多了,好在申花今年不用打亚冠联赛,我们可以慢慢挑选。等到2月12日国内球员转会关闭,我们可以根据国内球员的去留情况,决定最后外援的选择。”一位申花人士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