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现身康桥基地带伤训练 无缘申花也有球可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5:41  新民晚报

  夏去冬来,6个月后,毛剑卿的身影重现康桥基地。最后时刻被“挤”出国家队的他,昨天离开国足训练地重返申花。

  毛剑卿伤了,也因此最终未能随国家队出征东亚四强赛。“不是实力和态度的问题,他在国家队表现得很积极。希望他能尽快养好伤,然后归队。”国家队方面给出解释。之前,布拉泽维奇考察申花国脚时,毛剑卿因为有伤被早早换下,未能向新任主帅展现自己的实力。

  告别康桥,是毛剑卿职业生涯中一段难忘的插曲。因为作风纪律问题,他被租借至深圳。半年漂泊在外,小毛甘苦自知。“他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所以伤势还未痊愈,昨天已经随队训练了。”申花方面,也看到了毛剑卿的种种努力,“从训练情况来看,他的伤势多多少少影响了他的状态,几次传球和射门都有失水准。”申花的工作人员透露。老布昨天不时将目光停留在这名特别考察对象身上,训练快结束时,老布还将毛剑卿拉到身边,通过翻译询问他的伤情,并允许他提前结束了训练。

  既然回到申花,毛剑卿自然希望有所表现。眼下包括天津、陕西、浙江在内的球队,都对他表示了引进意愿。若是确定本赛季无缘申花,毛剑卿也坦然做好转会准备。据知情人士透露,申花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障碍。毛剑卿的2010赛季,应该有球可踢。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