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东欧帮"打包转租深圳 毛剑卿返回球队参加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5:10  天天新报

  上赛季巴尔克斯、毛剑卿半程发力帮助深足保级成功,加深了申花和深圳俱乐部的友谊。新赛季,兵多将广的申花再一次选择深圳输出球员,三名东欧外援杨科、赫莱布和罗迪克,昨天来到昆明海埂与深圳队会合,只要通过试训和体检三人就将披上深足战袍,而毛剑卿则被申花召回跟队训练。

  深足本赛季人员变动很大, 除了巴尔克斯加盟厄瓜多尔基多体育、佐里奇情定天津泰达之外,深足俱乐部并没有与昌盖、莫其德及尼古拉耶夫这三名外援续签合同,而另三名内援亦各奔前程:郑斌重返江城,柳超正计划出国踢球、陈杰签约陕西中新。随着新赛季的临近,深足俱乐部正加快步伐对内外援进行重新洗牌。

  就在深足无米下锅的时候,“老朋友”申花再次伸出援手,申花新赛季将要大换血,而杨科、赫莱布和罗迪克三人都未能通过新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考察,申花新赛季的前锋线不出意外将属于新的黑风双煞——高大的恩朗和速度奇快的里亚斯克斯。

  深足之所以对申花弃将情有独钟,董事长万宏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首先,我们在上赛季从申花租借了几名球员,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正是有了这个好的先例,在此前提下,我们才有意继续从申花租借球员;其次,现在的三名东欧外援虽然已被申花的布帅弃用,但是我们认为他们的能力没问题、而且很有潜力,说不定在深圳队会表现得更出色。”

  沪深球员通道,有人过去也有人回来。昨天,由于伤病原因提前离开国家队的毛剑卿回到了康桥基地,虽然伤势还未痊愈,但是毛剑卿还是参加了下午的全队训练。或许是不知布帅的“新规”,训练开始前小毛一个人走在了队伍的最后,看到其他队友都跑着奔向球场,小毛才有所领悟,一路小跑才算跟上了大部队。从训练来看,毛剑卿的伤势还是多多少少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几次传球和射门都有失水准。不过布帅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训练快结束时,他将毛剑卿拉到身边,通过翻译询问他的伤情,并允许他提前结束了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