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维斯抵海埂试训中能 郭侃峰:计划春节前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16  半岛都市报

  2月1日傍晚,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抵达海埂,与中能会合,这位中能的老熟人将从2日开始接受球队试训,这样一来,目前在中能试训的外援达到了三名。主帅郭侃峰透露,希望在春节前敲定外援人选。

  对于埃尔维斯,青岛球迷并不陌生,这位洪都拉斯的高中锋在2006年来到中超,当时效力于长春亚泰。2007年初,埃尔维斯来到中能试训,得到了中能上下的一致认可,正当中能要与其签约时,亚泰出高价将其带走。后来,埃尔维斯曾先后效力于亚泰和国安,并有不俗表现。此番埃尔维斯再次来到中能试训,教练组对他的特点已非常了解,关键还是看他的状态如何。除了埃尔维斯外,目前在中能试训的还有一名高中锋,来自克罗地亚的马里奥身高超过1.90米,此前曾在辽足试训。这样加上此前就已到来的瑞典后卫皮特,中能试训外援达到三名。

  2日 ,中能将与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三名外援将上阵接受教练组的考查。主帅郭侃峰表示,希望在三条线上各引进一名实力派强援,同时希望在右后卫位置上引进一名外援。“按计划,我们希望能在春节前敲定外援人选,这样留给外援与球队一个月的磨合时间。”郭侃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