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博揭晓半月前悬疑 前女足功勋教练成布帅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7:05  新浪体育
朱骏微博揭晓半月前悬疑前女足功勋教练成布帅学生

该称老马还是小马?(图片来自朱骏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正式揭晓了半个月前他亲自设的一道有奖问答题:谁是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学生?答案是:马良行!

  早在1月14日下午,朱骏通过新浪微博,对外透露了队伍新帅布拉泽维奇将在申花教授一名中国教练,此神秘“学生”即将开始学习征程的消息。与此同时,朱骏也微博中与球迷互动,请大家猜猜这名“学生”是谁,据说最先答对的3名球迷将得到申花2010的新版球衣。

  当时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中写到:“谁将成为老布的下一个学生?老布答应过我,他来中国的2年中,他会倾囊教授一个我们指定的中方教练,他马上来了,谁将是老布亲授的下一个学生呢?大家有没有兴趣‘猜猜他(她)是谁?’猜对的前3名,俱乐部将隆重授"特别版"新球衣(估计耐克要跳了)。如果此消息转发达200条,我来问老布贡献什么奖品出来发给大家。”

  这个问题终于在今天揭晓。2月1日下午,朱骏通过微博给出了答案:这就是那个“他”了,老马成为老布的学生,哦,相比之下该是“小马”了。 你答对了吗?有奖就去领!

  马良行!这个答案确实有点出人意料。马良行曾在06年率中国女足问鼎亚洲杯,后来马良行转战男足赛场,执教中甲上海中邦。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良行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