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亲临国足检验国脚成色 绝口不谈申花四将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5:20  新民晚报
老布只看不说/周国强

  昨天的世纪公园球场旁,坐着一位特殊的观众。尽管这并非申花与国足之间的热身赛,老帅布拉泽维奇还是受邀来到现场,看一看他还从未亲眼在球场上看过的4名申花队国脚。

  对布拉泽维奇而言,尽管签约申花的时间不算短,但杜威、孙祥、郜林和毛剑卿,却始终无缘一见。

  申花的4大国脚中,只有毛剑卿被安排进国足首发阵容,但他只踢了20分钟就被换下,而姗姗来迟的老布甚至没怎么看到小毛在场上的表现。

  中场休息时,毛剑卿恰好走过老布身边,蔚少辉立即把他介绍给布拉泽维奇,不过两人间也就握了握手,简单说了几句而已。而在随后与高洪波的寒暄中,后者表示将把申花几名球员一起派上场,以方便他观察。

  下半场,郜林、孙祥与杜威果然一同亮相,郜林与杜威仍旧一前一后,只是孙祥被高洪波安排在左前卫位置。东亚队员积极凶狠的逼抢下,国足中前场没有太多优势,因此郜林与孙祥并不是特别抢眼。相比之下,杜威在后防线上多次成功解围。

  由于时间关系,布拉泽维奇与几名申花国脚并没有更近一步的交流,便匆匆离去。当记者问起他对4人的评价时,老布死活不肯开口,显然他还有不少顾忌。

  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