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土耳其热身吃败仗 摩洛哥国脚离队迎意甲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土耳其拉练的鲁能泰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俄罗斯的球队,结果鲁能以0比1告负。与在海口冬训期间相同的是,主帅伊万科维奇让所有队员都有露脸机会,看得出伊万还在琢磨每一位队员的位置。大家关注的外援问题依然没有答案,据悉此前盛传的就要签约的摩洛哥国脚拉贝赫已经离队了,而一波新的试训外援又抵达了,有波兰的、意甲的、喀麦隆的、巴西的,又达到了一个高峰,鲁能表示近几日就会敲定剩余的两位外援人选。

  鲁能已经抵达土耳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根据计划,昨天他们与俄罗斯的对手进行了热身赛。主帅伊万上半场派出了相对强大的阵容,因为安塔尔、周海滨、拉德诺维奇、王永珀、矫哲等主力都在内。下半时主要给替补队员和试训外援机会。全场比赛总共打进一球,对手上半时利用拉德诺维奇的一次防守失误攻门得手。

  正如在海口冬训时伊万所说,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进一步考察队员,伊万现在主要是要确定每个队员的位置。比赛时他要求工作人员摄像,回到驻地后会召集队员开会分析,指出每个队员的不足,这种方式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据了解,鲁能接下来还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分别是:1日将对阵罗马尼亚球队、4日对阵卡罗地亚球队和7日对阵匈牙利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支队伍都是该国联赛中的球队,实力要更高一些。            

  去土耳其拉练之前,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曾表示争取利用一周的时间敲定外援。但遗憾的是,现在一周时间到了,鲁能剩余的两个外援人选依然没有眉目。就是此前盛传的摩洛哥国脚拉贝赫已经离队了,主要原因是大家对他不是很信服,“踢得一般,没有想象中厉害。”他这么快离队也就意味着与鲁能无缘了。

  其实,鲁能到了土耳其之后确实是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外援上,不光有摩洛哥的来试训,塞尔维亚、巴西、爱尔兰的也来了一批,可惜他们都已经打道回府。而最新一批则是巴西、喀麦隆、波兰和来自意甲的。“这名喀麦隆的在土耳其踢了3年,上赛季进了13球,巴西这个前锋也不错,看看再说。”鲁能高层还表示敲定外援就在几天之内,希望球迷耐心等待消息。(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