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有意租借申花被弃外援 小赫莱布扬科将抵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1日,深圳红钻俱乐部在完成中超俱乐部注册手续之时,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内、外援的遴选。据悉,深足有意继续租借申花弃将,继罗迪奇之后,申花外援小赫莱布与扬科将步其后尘、接受深足试训。

  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俱乐部注册截止日期,深足于当天递交了俱乐部注册资料、完成了相关手续。据负责此事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吴敏介绍:“我们在上周五就已基本备齐了所需的注册资料,当时就差一两个文件,今天我们把资料补齐之后邮寄给了中国足协。”

  目前,深足全队仍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带领他们训练的教练组成员仍为领队朱波、助理教练张增群和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而深足主帅一职仍虚位以待,虽然俱乐部高层尚未揭晓主教练的最终人选,但外界普遍猜测王宝山重返深足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王宝山在上周仍带领成都队进行冬训,近日则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

  此外,深足也在抓紧时间挑选内、外援,俱乐部高层证实,深足将用满引援名额。继09赛季从申花打包租借了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之后,尝到甜头的深足俱乐部有望继续充当申花的“租客”,并试图再一次将申花的弃将变成深足的福将。

  1月13日,申花外援罗迪奇前往昆明接受深足试训,此后,他于上周返回申花接受布帅的考察,据了解,罗迪奇与小赫莱布和扬科这三名外援未能打动布帅,他们在新赛季为申花效力的可能性很小,而加盟深足的可能性却在增大。

  据悉,小赫莱布、扬科与罗迪奇原定于昨日前往昆明海埂接受深足试训,但由于计划有变,他们或将推迟几天再与深足会合,不过,深足官方并未急于对此消息进行回应与证实,深足高层表示:“现在离外援转会截止日期还有20多天的时间,我们想从候选人中认真挑选再拍板,等到确定之后再告诉大家也不迟。”

  眼下,深足新赛季招商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与近来被负面新闻缠身的广州队相比,深足的前途似乎更让人担心。尽管因涉假而被公安部二次点名,尽管难逃降级处罚,但是被广州体育局托管的广州队仍得到广汽集团及其它广州企业高达5000万元的赞助,而相邻的深圳红钻队唯有一边祈祷球队免受裸奔之苦,一边渴望深足的春天早一点来临。(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