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50万美元签约哥前锋 上赛季外援均遭布帅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1:51  东方早报

  已签约哥伦比亚前锋 唯一情况不明的是亚洲外援

  外援签约、国脚去向,最近申花最引人关注的两个问题,都有了最新进展。据悉,目前申花已经打算放弃上赛季全部外援,转而和目前几位试训外援签约。布拉泽维奇昨天下 视频-布帅现场观战国足热身赛 考察申花国脚表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午近距离观看国足和东亚的热身赛,考察四位国脚状态。不过赛后刚有记者准备提问关于国脚的话题时,老布就被申花官员拉走。看来,就连布拉泽维奇,也无法挽救申花国脚的命运了。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扬科小赫莱布将遭弃用

  基本确定新外援

  “上赛季没有夺冠,原则上我要大换血,包括外援,有合同的可能会卖到欧洲。”申花投资人朱骏上周末证实,原本和俱乐部还剩下一年合同的两名东欧外援扬科和小赫莱布将遭到申花弃用。加上罗迪克试训期间没有通过布帅考察,奥佩尔合同到期自由转会,米利甘加盟日本联赛,巴尔克斯转投基多体育大学,这就意味着,上赛季先后效力申花的6名外援将全部离队。

  旧人去,新人来;目前申花新赛季外援人选也基本确定。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已于近日和球队签约。出生于1986年6月26日的里亚斯科斯此前效力于墨西哥卡尔达斯队,朱骏对于里亚斯科斯评价颇高,“他可能是块宝,身体条件和速度非常好。”此前卡尔达斯对里亚斯科斯的报价达到租借费50万美元,经过砍价,申花将此人的租借费和年薪总价商定为50万美元,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

  目前申花队中还有喀麦隆“小魔兽”恩朗和穆亚诺维奇两名试训外援。穆亚诺维奇作为老布钦点外援,签约申花不会有任何问题。恩朗在申花试训多时,老布表示他还需要一周时间对其做最后考察,不过恩朗签约申花的前景同样非常乐观。此外,老布还明确表示他将再带一名外援来到球队,据此前克罗地亚媒体披露,这名球员是此前效力于意甲和土超的格里内茨,不过这名球员相关转会费用和年薪均不菲,双方还处在拉锯战中。

  唯一情况不明的是亚洲外援,韩国试训后卫许宰原已经离队,申花方面表示,考虑到四名外援人选都集中在中前场,亚洲外援的位置,基本将锁定在中卫上。

     国足领队蔚少辉(左)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  IC 图

  无视申花国脚

  布帅赛后只谈比赛

  外援工作即将搞定,申花和四名国脚之间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布拉泽维奇昨天下午亲自来到浦东世纪公园观看国足和东亚的热身赛,布帅此前曾经表示,“这场比赛将是他给四位国脚最后的机会。”在申花董事许文星和翻译的陪同下,老布一直坐在场边的椅子上与国足领队蔚少辉交流,看完了整场比赛。

  是役,毛剑卿被高洪波安排首发上场,杜威、孙祥和郜林也在下半场替补上场,郜林和孙祥比赛中均有得分机会,不过都被东亚门将扑出,杜威表现十分稳健,多次成功解围。在布拉泽维奇面前,四位国脚表现出了自己正常的实力。

  比赛结束后,在蔚少辉的介绍下,从老布身边走过的毛剑卿只和布帅握了一下手后,就钻进了更衣室。郜林也对于老布到来漠不关心,“其实今天也就是场平常的比赛,他来看球对我们几个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影响,现在我们还是把重心放在国家队这边,好好训练,争取打好东亚四强赛,别的事暂时不去想。”种种细节表明,申花国脚和俱乐部之间的隔阂,依旧十分明显。

  “东亚打得不错,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国家队也在一点点进入状态,打出了不少配合。”布拉泽维奇赛后只是对比赛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当媒体准备把四国脚问题抛给老布时,申花一位官员上来挡驾,将老布拉上了申花专车,离开了球场。这种微妙的状态,或许证明了申花和四国脚之间的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