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泰达瞄准申花四国脚 杨君有望转战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天津泰达求购上海申花多名国脚的谈判已经展开。目前,泰达与申花两队中的国脚人数不等,在这样的情况下,不论是选择“换加补足差价”的方式,还是直接购买,泰达方面都坦然表示:“确实希望引进申花几名国脚。”

  尽管朱骏对于申花与天津泰达之间即将展开的谈判,三缄其口并表示:“无可奉告!”但是,申花与泰达之间或是国脚交换,或是差价买卖的谈判,目前天津泰达俱乐部方面已经证实:“双方进入实质接触阶段,泰达俱乐部高层正在与申花俱乐部高层进行秘密洽谈。”泰达的特派专员将在今明两日抵达上海,与申花展开密谈。

  在泰达国脚蒿俊闵合同期满,以自由身离开天津,远赴沙尔克04展开留洋足球路之后,泰达的国脚人数从此前的4人,减至3人。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沪津两家俱乐部酝酿着互换国脚的惊天计划,但由于申花一心想得到的蒿俊闵转投沙尔克04,也就意味着这个计划基本宣告破产。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泰达方面并没有放弃引进申花国脚的念头,甚至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加快了谈判进程,只不过不再拘泥于此前的交换形式。

  “我可以这样说,我们想引进的球员不仅包括孙吉、孙祥和毛剑卿,还有更多的申花国脚也在我们的引进计划中。”针对泰达要买申花三将的消息,泰达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并不愿意透露其他引进目标的名字,“应该讲,这次与申花之间的转会谈判涉及的转会资金和球员数量都是空前的,如果引进成功的话,泰达队今年完全有夺冠的实力。我们也正在加紧和申花方面商谈,但现阶段的情况比较复杂,双方还都在讨价还价,所以具体人员的名字我不方便透露。”

  “不管最后是以打包交换的形式还是单纯的掏钱买人,交易方式上都是可以灵活变通的。”一位泰达内部人士这样表示。有知情人士透露泰达有意从申花带走4名国脚级人物。

  而泰达方面最有可能新赛季出现在申花阵中的就是门将杨君。尽管申花目前拥有王大雷,邱盛炯,董雷,雷涛等多名优秀门将,但是,如果杨君能加盟申花,那么门将储备实力雄厚的申花极有可能放手一位队内的替补门将,继而与看上这一位替补门将的陕西队,正式交换王云。(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