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队再迎试训外援 塞尔维亚中场伊万露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1:59  北方网
天津泰达试训外援伊万
天津泰达试训外援伊万

  又一名试训外援来到了海口,接受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的考察,他就是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场球员伊万。这名外援是1月31日凌晨抵达海口的,由于身体没有恢复,他并没有出现在天津泰达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而是一直在场边独自跑动。

  虽然没有上场进行比赛,但是伊万在场边的训练量并不小,大约持续了60分钟左右,他始终在活动身体,中间只有短暂的间断。在自己训练前,伊万与阿里汉和德容进行了简单的沟通,阿里汉为他制定了训练计划。如果不出意外,伊万明天应该可以和全队合练。据介绍,这名外援之前曾经在塞尔维亚乙级联赛中效力,司职中场。这样,泰达队中目前就有三名来自塞尔维亚的球员。阿里汉告诉记者,在中场位置,还会有四、五名外援陆续前来接受试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