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成都可能直降乙级 或牵扯其他球队足协未做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3:3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30日,一条消息引起球迷的关注:因打假球,广州队和成都队将被直接降入乙级。这对志在重整旗鼓的广州、成都两队是个致命的打击。那么,两队真的会有如此遭遇吗?

  广州、成都打假球被证实,受到处罚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是,中国足协迟迟没有公布处罚结果,让上述两队“心存侥幸”。记者了解到,中国足协之所以仍未公布处罚结果,主要是考虑到“反赌风暴”尚未结束,担心还有其他俱乐部“扯”进来。而南勇、杨一民被拘留,也使得足协无暇顾及处罚事宜。

  韦迪上任后,曾对记者表示,关于对广州、成都两队的处罚工作,已经交给纪律委员会去做了。不过,韦迪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在公安部公布的反赌最新进展中,广州队第二次“上榜”,令外界感到极为愤怒。而“广州队和成都队将被直接降入乙级”的消息也同时流传开来。记者了解到,广州、成都似乎已经听到了风声,成都队中没有了外援的身影,而广州队原定于28日举行的冠名发布会也被推迟。

  对此,中国足协未做出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