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内援瞄准申花国脚 关键人物不在朱骏无互换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2:21  北方网

  这次转会谈判涉及的转会资金和球员数量都是空前的,如果引进成功的话,泰达队今年完全有夺冠的实力。

  随着本土主力球员的大面积流失,泰达队本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就变得格外重要。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沪津两家俱乐部酝酿着互换国脚的惊天计划,但由于申花一心想得到的蒿俊闵转投沙尔克04,这个计划也宣告破产。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泰达方面并没有放弃引进申花国脚的念头,甚至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加快了谈判进程,只不过不再拘泥于此前的交换形式。

  “我可以这样说,我们想引进的球员不仅包括孙吉、孙祥和毛剑卿,还有更多的申花国脚也在我们的引进计划中。”针对昨晚网上曝出的泰达要买申花三将的消息,泰达一位负责人这样表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其他引进目标的名字,“应该讲,这次转会谈判涉及的转会资金和球员数量都是空前的,如果引进成功的话,泰达队今年完全有夺冠的实力。我们也正在加紧和申花方面商谈,但现阶段的情况比较复杂,双方还都在讨价还价,所以具体人员的名字我不方便透露。”

  此前蒿俊闵一直是打包互换计划中的关键人物,但随着小蒿远赴德国,申花老板朱骏对于这桩交易也变得兴趣索然。昨天下午,面对记者的提问,朱骏只说了一句“我不想说”便挂断了电话,也让这次津沪交易顿时变得扑朔迷离。

  “不管最后是以打包交换的形式还是单纯的掏钱买人,交易方式上都是可以灵活变通的,当然我们也认可花钱买人,关键还是在价钱上,总不能狮子大开口吧。”一位泰达内部人士这样表示。

  记者 申炜 方奕昕

  (快报海口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