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公司老总疑被刑拘 内部人士证实与吕锋失去联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7:03  天府早报

  早报讯南勇、杨一民被警方刑拘之后,谁将是中国足协下一个落网的人?现在答案逐渐清晰起来,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很可能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中国足协一内部人士证实,“我现在确实已经联系不上吕锋。”

  作为中超公司的老总,吕锋跟南勇关系一直比较密切。2001年十强赛的时候,吕锋从辽足副总的位置上被调入国家队担任副领队,当时正是南勇一手提拔的吕锋。2005年,吕锋出任实德系成员四川冠城的总经理,据说也是南勇暗中操作。2006年吕锋接替瞿郁明担任中超公司的总经理,此后他就一直稳稳操控着中超公司。

  据知情人透露,自1月29日起,吕锋就跟外界失去了联络。他的手机就开始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这一情况跟南勇、杨一民、张建强等人落网时一模一样。有中超公司的员工试图跟吕锋取得联系也没有成功。而足协一内部人士也证实,吕锋确实已经失去了联络。有消息说,跟吕锋同时消失的还有足协某位中层,但是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足协的证实。 (陈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