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涉假俱乐部今年将照打中超 下赛季或被注销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4:54  都市快报

  继前天宣布中超联赛将于3月20日正常开幕后,昨天,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又赶到昆明海埂,再次向正在那里集训的各级球队重申:“今年联赛照计划正常进行,大家需要认真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公司近日已将新赛季比赛服下发到各中超俱乐部,甚至连广州等涉假俱乐部也收到了这个“好消息”。

  一足球界资深人士对此表示,这个信号证明,至少本赛季各涉假俱乐部将不会受到处罚。预计在法院审理完毕后,涉假俱乐部将在下个赛季遭遇重罚,按照总局要“严肃处理”的批示,涉假俱乐部很有可能被注销资格。

  广州等俱乐部涉嫌行贿买球,青岛海利丰等俱乐部涉嫌卖球,这些案情已经被公安机关披露。由于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因此要想在短时间内将此案移交到检察院起诉的可能性不大。

  “在法院的判决出来之前,我们无法对涉假俱乐部进行处罚。一切都需要法律审判结束,才能启动行业纪律处罚。”马成全为此多次强调,“处罚是肯定的,但是必须等法律的判决出来。”

  之前,足协曾经考虑过,将联赛推迟,等待法院判决后,处罚完涉假俱乐部联赛再开始,但目前距离结案还遥遥无期。 (特约记者 张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涉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